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精彩的一天~~

不知要如何说起。。。就先从11号那天开始说起吧~~
当天,一放了工就赶回家准备些要用的东西。。。
哈哈~~又要离家出走了~~~(因为我每次出门都带很多东西)
这次又再去怡保住一晚~~
当天给三位放飞机~~
牙膏雯
眼泪
zoyee
(伤心。。。。)
还好在怡保还有其他的好朋友在哦!!!
到那边已经730pm了~~~
又是吃晚餐的时候了。。。。
我们就在enson女朋友的店吃~~
虽然简简单单却非常好吃的一餐哦~~!!
很饿了~~因此只拍一张。。。
不快点吃就要真的吃自己了~~!!


与她第一次见面,这也是我们的第一张合照~~
她是我好兄弟的女朋友哦~~
~tracy~


我们会很像脸吗?


当天有好多人问我们这个问题........
你们是俩姐妹吗?还是你们是双胞胎的?
我们都不觉得很像~~
因为她很...很...很瘦~~
我很肥~~(最近真的肥了。。)
问了身边的人,再经过给她们看我们俩~~~
原来我们最像的部份是~~~
我们的~~~


大鼻子!!!!


( 炸到!!!)


哈哈~~你们一定说我很会《趴趴走》.....
没办法啊~~
这次早点上来是要顺便认路的~~
因为明天我就要去一位好姐妹的家吃便饭~~
还有见位可爱的人........
^v^

^v^

^v^


我的星期天~~12-07-2009
平安的来到朋友家了~~
开心哦!!!


我就是要来见她了!!


没骗你们吧~~!!



连睡觉都会笑~~够可爱了吧!!



哈哈~~想必大了肯定又是个爱自拍的美女了~~



超爱拍照的哦~~
你们看~~她表情还很多哦 !!!


给宝宝的红包~~
宝宝在我怀里要睡觉了~~
想必她一定误会我是她妈妈了吧!!

宝宝乖噢~~!!
是不是很像我孩子呢??
照片里的我很泡泡~~~
在抱起宝宝拍照~~

突然间~~突发奇想~~!!!

真怕有天我突然失忆了~~~再看回这张照片时,
我想我一定认定是我的孩子的。




我与宝宝的妈妈及宝宝合照。。。
妈妈是不是很美丽呢?

一点都不像刚生过孩子的妈妈~~


送给宝宝以后大了能用的口水巾
哈哈~~超白痴的我~~!!
不过却很可爱lol~~~!!!
(自恋的人就是这样的啦~~)


少了我最爱吃的麻油鸡~~
不过还是好好吃的家庭饭菜~~


吃完饭~~休息下~~再抱抱小可爱
是宝宝不舍得我们回呢?
还是她也会礼上往来呢?
竟然~~
吐奶在我身上来~~


看完宝宝后~我们就直接去jj了~~
那天好塞车哦!!
因为大家要看林峰~~
很幸运的~~
我们一下就找到位停车了~~
而且还是在门口处而已哦!!

到了那就各自找朋友先。。。
然后再看看衣~~
残~~又败了一件衣回来。
接下来就去打保龄球了!!
好久没玩了~~
该有四或五年没玩了~~


连我的orange也有去哦!!
它和主人一样爱拍照哦!!



orange:主人~~帮我拍照留念下
要美美的哦~~!!

( 这不用你说~~!!我会的!!包你满意!!)




orange:唉呀~~主人这些球还重过我~~没力拿啦~~


( 还好你没力气~~不然又要花钱给你玩了.......)





来吧~~看我打球就好了~~
( 不过却是烂球~~)

她是ah lut~~~我们都是来自安顺的自恋美女~~
orange: 主人我也是美人哦!!
( 天啊~~!!!)


好会抢镜头的orange~~




哈哈~~终于只有我们二人而已~~




她打球可不赖的哦~~
她的deardear更厉害~~
我也很厉害~~~进水沟~~~




打完球又饿了~~
去吃日本餐~~我们的最爱!!
orange:好好吃哦~!!



orange:好多选择~~可以全都要吗?
( 你就休想~~!!)

orange: 没的吃就拍照留念~~这样行了吗?


女的吃像很不错~~~
男的就............有点吓人~~~






可爱的一对恋人~~




这个orange~~
只要有美女就会自动出现了~~



又在耍可爱的我~~



谢谢ah lut帮我拍的张照~~
没看镜头的一张照~~
好自然~~




orange: hihi~~主人吻我哦~~!!
爽~~!!




我们都很爱吃日本餐哦~~blek~~!!



吃饱后~~大家就直接回家了~~
别以为我们节目就玩了哦~~~
回到去~~
我们又来到了喝茶时间~~



orange:节目果然够力多~~
( 有带你出场算不错了哦!!)

orange: 谢主人哦~~!!
还是收声乖乖喝茶~~免得主人下次不带我出场~~



是不是吓倒了??
你们没眼花~~
我们又再吃~~!!
好好吃的balitong~~ 赞!!!



也是叫tracy的一位女孩~~





yeah ~~好吃!!





有重量级的我们~~哈哈!!
原本要做赌神了的~~
突然就有人提义说鬼故事~~
这样一说开了头~~就有完没完的~~
直到一点多~~
大家才肯回家~~

11 条评论:

coNniE 说...

我好久没吃八里动了,你在哪里打包的。。。送你一份礼物,来我家看看。。。

yenling。celest 说...

对不起啊,我有工作哦。。。
可是你的日子真的很丰富哦。。。真的好羡慕你有这么多朋友哦。。。那个宝宝好可爱哦。。。
你几时再来一个呢?

Goris san 说...

你的日子好充实噢...有个问题...你的生意不用在店顾的吗?好像很free的....那女子跟你还蛮象的噢...

回忆。。。 说...

我是真的有事情做啦,而且我不再怡保啦!哈哈。。那你只好在安排时间再来玩咯,要快哦。。因为过了这个月我就真的好忙好忙了!!!没时间陪你了的咯。。嘻嘻。。

alibaba 说...

connie~~在旺记打包的,不错哦!!你快去打包来吃哦!!谢谢你的邀请哦!!

眼泪~~ 等吧,还没那么快...你羡目我,我也羡目你...只要过得开心就好哦!!

goris san~~哈哈~~时间我安排的,我还是要工作的...我多数做预约的.

回忆~~是啦!!我不理你了!换你下来找我了....

寒雨 说...

好可爱的宝宝也!
我还以为是你的咧!呵呵!;p

遥遥Chloe Chan 说...

我喜欢你的dress 在那里买阿

alibaba 说...

寒雨~~ 哈哈,不是我的,是我的好姐妹的.
是不是很像我呢?

遥遥~~ 谢谢,这裙很普通而以,不过穿起来却很舒服,我在安顺(我的家乡)买的,才23元而以.

ykching 说...

@@你写blog 超级用心哦~~
这篇超长的 哈哈哈还好也有好多照片看
看得还蛮爽^^

安顺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的吗^^


p/s:你的blog用ff 看会走位哦
还是只有我的电脑是如此?@@

alibaba 说...

ykching~~ 谢谢你来到这,ff是什么?我想也许是你电脑问题吧!!

安顺没什么地方好玩...

最后我想知道你是谁呢?

ykching 说...

ie= internet explorer
ff= firefox
哈哈~都是游览网页要用到的软件~
嗯嗯 应该是咯
唯有用ie了~


哈哈哈我只是一个路人甲^^
pais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