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hapi~~hapi~~hapi~~~~







好消息~~大好消息!!!
sushi king将要来这里了!!!
开心哦!!
(O_O)



你们一定说我白痴了吧!!
如果你是住这边...
你就会知道为什么我这么开心...
我现在又要再说多一次了!!

安顺不再是以往的安顺了!!!

越来越热闹了!!!

5 Sept 2009 开张哦!!




喜欢吃日本餐的朋友!!!
到时见哦!!!
不喜欢的也要来一个意思意思!!
哈哈哈~~~
期待快点到!!!

13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的确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情!哈哈。。 看来你会投资很多在这一间的店喔!呵呵~

Goris san 说...

真的吗?在那里开丫?做么我没收到凤的...

natalie 说...

到时记得预我一份哦!!!

ykching 说...

^^你可以天天享受寿司咯~
hooho 恭喜恭喜

Unknown 说...

恩~ 发展中哦~
不错~ 但是 sushizanmai 比较好吃
^.^

**~kiNki 小琪~** 说...

真的。。安顺变了很多。。。
很久没回去了!!
听说上阵子还有婚纱展!!!

Purplelicious Beauty Store 说...

真的会有sushi king吗?那会开在那个area?

PB. Lim 说...

哈哈。。。真的哦!太兴奋了!可以吃到RM2.00的寿司了!到时候应该不会好像KL这样大排长龙了!

偷偷告诉你!迟点安顺还有更多精彩的,不要被老板看到我在报料给你听。。。

yenling。celest 说...

安顺真的越来越繁荣了。。。
今天你和zoyee的约会怎么样?
还可以吗?
我很想念宝龙火锅

遥遥Chloe Chan 说...

my com cant see ur blog properly...dunno y
very messy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遥遥Chloe Chan,
你应该是使用Firefox来看对吗?如果你使用Internet Explorer就问题解决了!我这边的状况是如此~

alibaba 说...

calven~~ 哇!!你怎么那么了解我的??
到时不够钱投资就找你这老板了。。。WAKAKA...

GORIS SAN and trendy ~~是真的。。。在giant开。。

natalie~~ 宝贝,到时我们一起去吧!!

ykching~~哈哈哈,是啊!!

jackie~~sushizanmai??没听过哦??你请我吃啦!!

小琪~~ 变很多了。。对啊!!ipoh的婚纱店下来三民小学。

炳文~~ 别看下安顺人少哦!!到时怕你看到就怕怕!!
还有什么好料的会来哦??快告诉我!!!

眼泪~~ 你下来吧!!下来找我们吧!!带你去吃吃吃~~

瑶瑶~~ 我不会哦!!也许calven说的没错,你try看。。。对不起哦!!我是电脑白痴来的。。。

Unknown 说...

那你就下来kl找我咯~
我带你去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