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7月31號的我們

我回來了!!!
有想我嗎??
有時常來看我嗎??
真的好久沒來寫blog了.....
照片太多了...
也不知該放那一天先.
就先7月31號晚上先吧!!
來~~
我們一起倒數.....
10~9~8~7~6~5~4~3~2~1~0......
登登登登~~~~!!!!
知道這是那里嗎??
不知道沒關系~~
本人也是第一次來而以~~
看到了嗎??
這理就是quattro
里面有四個季節的環境設計
春天和夏天還沒去過~~
找天再去那喝下午茶~~
( 有誰要和我一起去呢???)
我在秋天的pub門外拍照
不過因為捉機的人手振....
造成拍到我這樣子.....
在這除了有特別的現場show看.....
就沒什么特別了
來到這必做的事:~
聽歌...喝酒...跳舞...拍照...做弄人
之前就有朋友告訴我一定要上來冬天這主題了
因為那邊拍照很美哦!!
你們看是不是很美??
是不是很美呢??
那一張比較美??
是上面的呢??還是下面這張藍色的呢??



又是一個冷到手在抖的人....
你們看...拍出來的效果就知道了...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你們喜歡嗎?

去那么冷的地方你問我會不會冷...
哈哈哈~~
我只覺的還好.....
因為本人很多脂肪保溫啊!!!





好舒服哦!!!
冷冷的~~~好想睡了....






無聊的一人在自拍~~
因為每個人都出去透氣了~~



我安順的好兄弟~~kenny
那天也是他剛從紐西蘭玩回來~~
我們兩人有一個月沒見到面了
一見面就拍照先~~
(真羨目他的臉很容易因冷而紅)



下雪了!!!
哈哈!!!!!!!!
都是騙人的雪啦!!!
這些都是泡沫~~
不小心就會弄到眼痛的~~
雖然是假的....
可是我們還是很享受的......








原本想好好睡一下的~~
怎么知道~~!!
就被倆位美人壓着我來拍照~~
害我拍到丑丑的~~
想哭~~ T_T



怕冷或怕吵的朋友
這地方不錯的哦!!
椅子都很新潮哦!!
你看以下這位人兄就知道他有多舒服了~~



還有這位瘦瘦的小姐......



以下這照片我特地弄蒙它~~~
因為拍到我好丑哦!!!



這環境是不是很美呢??
是不是想和朋友來這喝茶呢??
哈哈~~茶就沒啦!!
酒就有好多!!!



不想喝酒也沒關系~~
就喝 "血" 吧!!!
哈哈哈~~~!!!



兩位美麗的護士~~
請問你們要那一位幫你們抽血呢??






怕苦怕難喝的朋友~~
我們都愿意幫你們打進去哦!!



不怕的話~~就直接打進嘴里吧!!
感覺就不會痛哦!!



雙雙對對的拍張照















哈哈~~想學眼淚擺model拍照的樣....
可惜~~
還是kanasai!!!!


這都是kenny的表弟及他的朋友~~
我們也是第一次見面,
不過卻很合的來......
也許大家都是年輕人

8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好尽兴的晚上喔!哈哈~

coNniE 说...

那两个地方都是同一间吗?
那个针筒的很特别哦。。。^^

寒雨 说...

感觉很不错哟!
下次可以考虑去!;p

^Mi_ImPerFEcT hEarT^ 说...

yo!!i want to go eh!!!

yenling。celest 说...

这地方在那里的?
好美哦。。。
我又要去咯。。。
你的裙子很美,哪里买的?
我想买长裙很久了。。。
都没买到

alibaba 说...

calven~~ 不错哦,很开心

connie~~ 都是同一个地方,哈哈。。。很多地方都有这种针筒了,不过我也是第一看到而以。

寒雨~~ 是真的很不错哦!!

mi~~ 要去就去吧!!我还会再去第二次哦!!

眼泪~~ 在kl 对面的avenu k..
在安顺买的。。
你够高,穿什么都美的。

yenling。celest 说...

你的裙子多少钱?
帮我买。。。哈哈。。。
avenue k,我都不懂什么地方

alibaba 说...

眼淚~~那裙好像48元而以...你真的要嗎?你去到klcc問人就會有人告訴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