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矛盾的人类

是否发现做人很烦,也很矛盾呢??



以前我是个很有梦想的人,现在虽然有,可是却有心无力的去踏出第一步。

我知道这是我的心里与想法的问题,

不过我却不知要怎么解决??





以后要过怎么样的生活??

我想最简单的答案就是好命幸福的生活。

那要这样的生活~~

是否意味着你选择的一切都有关系呢??

工作,朋友,爱情。。。你找到你真真要的吗??

肯定是对的吗??





怎么样的工作才是你要的??
这问题我还不肯定,因为害怕做错选择。
朋友~我想你做怎么样的工,就会有怎么样的朋友,
虽然这不代表只有同行的朋友而已。
爱情~~
我喜欢带点小坏的男人,当然我也需要更多更多的安全感。
怎么样才是小坏,难说。。。。因为每个人的定义都不同。
最后。。。选择也会让我们变得很矛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