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恋爱的冲动

最近工作的时候总是很容易因为某些的影响
而想起有关于你的一切
就这样。。。听着三位男士顾客在谈话
话题都是有关他们最近发生的事
突然有位男士说一定要去 巴 黎

听到巴黎这两个字。。。
我就竖起我的耳朵来听听为何一定要去。。。
因为那是我们曾经想去的地方


你们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哈哈哈哈哈。。。。听后我嘴角突然笑出来。
还好没被那班男士知道我在动听哦~~

回到男人说的原因~~

男人说:你们一定要去,因为那边很美,不知为什么,他去到那,有 恋 爱 的 冲 动
注明:那男说话的表情还在陶醉着,感觉他的魂还在巴黎恋爱着。。。。

因为这样。。。我又想起你了。
相信你在那时候也是有这样的感觉吧!!
因此你们就很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但。。。这种感觉会永久吗??
如果会,我也想去一趟,
好让我能完全的忘掉你。。。就像你忘了我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