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最近好多人出国了,好怀念韩国的所有。
一位blog友刚和我们分享了小小的浪漫,
这些浪漫,原来都是你我皆知的国家,
没想到,国家的名字,也可以这样浪漫,
我要好好记载这里,也和有缘的人分享这一个小小的惊喜。

H.O.L.L.A.N.D 荷兰
Hope Our Love Lasts And Never Dies希望我们的爱永恒不变

I.T.A.L.Y 意大利
I Trust And Love You 我相信你,和爱你。

F.R.A.N.C.E 法兰西
Friendships Remain And Never Can End 友谊永固

C.H.I.N.A 中国
Come Here,I Need Affection 来这,我需要爱

B.U.R.M.A缅甸
Between Us, Remember Me Always 我们之间,常常记得我

N.E.P.A.L 尼泊尔
Never Ever Part As Lovers 像爱人一样,永不分开

I.N.D.I.A 印度
I Nearly Died In Adoration我差点在狂爱中死

K.E.N.Y.A肯雅
Keep Everything Nice ,Yet Arousing 东西保养好来,保存那一个振奋人心

C.A.N.A.D.A加拿大
Cute And Naughty Action that Developed into Attraction可爱调皮的动作造成吸引力

K.O.R.E.A韩国
Keep Optimistic Regardless of Every Adversity虽然事与愿违,还是要保持乐观

E.G.Y.P.T埃及
Everything's Great You Pretty Thing

2 条评论:

啊卡 说...

没有印尼的·???因为11月卡要飞印尼了阿~~~

瑜珺 说...

哈哈~ 那个blog友是我吧=p
我也是在网上看到的,觉得有意思就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