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我很爱煮东西吃,也很爱吃,也许是受家人的影响,
因此出到来kl生活后,很懒得出去吃
总是喜欢自己在家煮。

今天的星期六(19-05-2012)
我过得很充实!!

一早起身,我俩就一起收拾家,
忙了俩个小时,总于忙完了。
( 心里感恩这位大男人愿意也很主动的帮忙我收拾家务)

我也准备好了我们的早餐,
简单的快熟干捞面,
(因为我的他很爱吃面)
再配我妈妈给我的酱料来蒸了鱼肉
也煎了蛋包tuna美乃滋。
就这样,我们的早餐太丰富了,
搞得下午不用吃了。


(1)
我们的早餐



最近忙到累了,中午也没去那拖手走街
只有在家,依靠着彼此的肩膀上网看拳王
哦!爱上打拳的节奏了!!



又是晚餐时间到了!
之前回家乡时,妈妈给我带了很多鱼和虾
今天真的很不想出去吃,
因此解决掉我妈妈给的菜先

(2)
一起准备晚餐的我们
有亲爱的在,我不需要自己剥虾壳
有人说,俩人一起准备每一餐,那是一个幸福的过程
(我大大的点点头认同的说)
是的!我很喜欢这样简单的幸福!
我煮你准备,
然后一起收拾。


(3)
是我影响了你,还是你也很我一样很爱自拍呢?


(4)
水蛋ota ota
我同事买给我的鱼肉ota ota,
我用来蒸而已,蒸热后再加蛋白蒸下,
变的水蛋ota ota


(5)
sambai蛋炒虾
和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对虾很敏感,
其实我的他也是一样,
他吃了会身体痒,
我吃了会变猪嘴,要不然就变咸蛋超人眼
可是。。。今天我还是煮了,
真太贪吃了!!!

最后。。。。我只敢吃两只虾而已,
全都进了他肚子里。。。
这样又让他变胖了,显得我瘦点。。。(偷笑)


(6)
养颜包菜
没想到加了几粒那红红的枣,原来那么好吃!!
(红红的那个叫什么,一时想不起。。。)


(7)
俩个人的晚餐,三样菜,配黑糙米饭
吃的饱饱!
好满足的晚餐!


(8)
吃得饱饱的我们
选择来到楼下走走散步,
月光下散步,你说我的屁股很大很圆
我说你啊!看见你的脸,就等于看见我的脸
因为都一样圆一样大。

                                             不信???

以下的照片是最好的证据了!xd


yeah!!! 我的星期六就这样的过了,这就是生活,
不需要出街也可以很充实和幸福!

6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好甜蜜的一篇哦,
我都还没试过两个人玩masak masak呢。。。
要一直恩爱下去,
你是值得被拥有的。。。

cinda 说...

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准备小小的晚餐, 才是大大的幸福。

幸福小女人, 加油。。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简单的幸福,简单的一餐。。。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我也喜欢自己下厨。。。

Unknown 说...

甜到漏。。幸福可以非常简单。。

alibaba 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你们也要陪我一起幸福到老哦!

Unknown 说...

你每次煮的菜都看起来好好吃,那红红的叫枸杞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