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我们都爱吃泰国餐



今天是我的好姐妹的生日,
虽然我没的回去陪她度过,
可是我还是叫了我妹妹帮我送个蛋糕去她工作地方,
送上小小的祝福和惊喜给我这个好姐妹,
不要在怨我没陪你哦!
不然要叫你怨妇了。。。xd
( 在此谢谢我妹妹帮我买蛋糕和做送外面 )

亲爱的,
我们说好明年你生日一起出国过的哦!


安顺越来越多连锁店了,
这个不能说的 ~“秘密”~蛋糕,是我很喜欢吃的。
以前要吃,要特地跑到ipoh才有的买。
现在回到安顺都能随时吃到了。





 昨天是很多人表白的时刻,因为520代表了“我爱你”,
你和你的爱人怎么过呢?
无论怎么过,只要能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你说对吗?


我的他没对我说“我爱你”,
他只带我去吃泰国餐
我的他知道我不爱玫瑰花,
也没送我花,
那么巧桌上有朵“康乃馨”
他只借用了餐桌上的“康乃馨”送给我。
(难道意味我要做妈妈了。。。xd)



(1)
来到每家餐馆,我们都会互拍,
指定动作当然少不了就是和餐馆的menu拍张照哦!




(2)
来到了位于WANGSA MAJU的RESTAURANT SRI AYUTTHAYA
这里的环境很悠闲
餐馆的设计和服务都很好哦!
食物也很不错,价钱都算很合理,
这里比较少华人来,也许那区比较多马来人吧!

喜欢他们的摆设,简单的华丽。

(3)
最让我惊喜的是他们的厕所,
连厕所都能那么干净和舒服,
看见大大的梳妆台,还有贴心的小椅子,心里好像回到了家的感觉


(4)
我情不自尽的坐下这小椅子,
再来自我对着镜子拍照了!
(不好意思,本人真的很自恋下。。。xd)



了解店的环境了,
来来来~~~!!
我带你们去了解,来到吃泰国餐必须要点的食物哦!!


(5)
黄梨炒饭
这是必点的饭哦!!
卖相不错,
但是味道我觉得还是一般
没什么黄梨味及不够酸甜。



(6)
KAI HOR BAI TUR 也就是我们说的PANDAN CHICKEN
这里的pandan chicken 还真大粒,
比起我们在外面吃的真的太大了,
一碟四粒才RM23.90而已哦!
很香很好吃哦!


(7)
PLA NEUNE 就是 STEAMED FISH RHAI STYLE
我们都很爱吃鱼,
因此亲切的服务生告诉我们这道鱼的做法很好吃,
用蒸来煮可以吃到鱼的新鲜口感
重点是酸酸辣辣很开胃哦!
鱼的价钱是跟市价的,
这条siakap鱼的当天价钱是RM32.00



(8)
我们选择放弃吃泰国餐的冬炎,
我们点了green curry chicken,
很香的青咖喱鸡。
俩个人的分量才RM18.90哦!!
告诉你们,他们给的料真的很符合您付这个价钱。
这道菜你可以选择牛肉,羊肉或鸡肉哦!


(9)
这边的服务生真的很好,
老实说,如果你有叫了黄梨炒饭的话,
那么你就不要白饭比较好哦!


(10)
这火龙果水是我最爱喝的饮料,
因为喝了它,我就会有饱饱的感觉,那么就不会吃太多食物
这是减肥的好饮料哦!
记得!不要放糖了!
因为火龙果本身很甜了。


(11)
饭后我们来了个甜品
THAB THIM GROB
是他们店长推介的
我本人就不太爱这甜品,
尤其里面有我讨厌的mangga
害我吃了马上肚子痛的跑厕所。


(12)
由于我们都有吃白饭了,因此黄莉炒饭就打包当宵夜吃
我的dear要求他们把整粒黄梨一起打包
服务生二话不说的帮我们打包到美美
你们看~~是不是很美呢??
有像天鹅的感觉哦!


(13)
女人总是喜欢在细心的打扮后才出门
最开心的是自己的男人有发现自己每次约会有不一样的打扮
偶尔的真心赞美一句话和一个眼神,
我们都会很开心,
因为至少我们女人知道你有留意自己

你说我今天的耳环很衬我,也和这餐厅的感觉很符合
我笑了~~ 是甜在心里的开心
因为你的摄线只看我一个人,认真的看我的每个细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