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我需要你 ~ 甜品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很不行!!
害我一直很想吃甜品,
还好我的胡须佬先生肯带我去吃。。。

这边说要吃,他就马上二话不说的带我出发了!!
(谢谢dear~~)

来到了最靠近自己家的地方 ~ the mines
其实,我也不解这边有什么甜品吃,
走走下,看见了这间“甜心店”
好吧~!就进去甜蜜蜜吧!

(1)
哈哈~~招牌指定动作



(2)
我们只点了一份甜品而已,
DURIAN CENDOL,一看见榴莲就马上on了!
很香的榴莲,cendol和红豆也是我的最爱!
黑糖的搭配~~简直好吃到飞啊!!


(3)
吃完甜品,胡须佬说他想吃鸡
我问他:先生你想吃什么鸡?中国鸡?还是本地鸡?

原来他想吃的是这间店里的鸡 ~~ NANDO'S鸡

我们选在靠湖的地方吃我们的晚餐



(4)
因为刚刚吃了甜品,现在还是喝冷冷的白开水吧!


(5)
我们也是叫一套的鸡而已,
因为我最近吃东西都是吃几口就喊饱了,
他怕变肥仔 ~ 因此不需我叫,只能和他share share吃。

老实说 ~ 我还是第一次吃nando的鸡哦!


(6)
如果你觉得不够辣,你可以加辣哦!


(7)
我们就这样,一边吃我们的晚餐,一边看鱼。
其实我很不喜欢这边用餐的人,
总是喜欢把自己的食物丢给鱼吃,
难道他们不知道会害死鱼的吗?
因为我们的食物有油啊!
而且很不环保及卫生啊!


(8)
我吃我的玉蜀黍!!
吃的还很样衰下次咯~~xd

3 条评论:

瑜珺 说...

有亲爱的人陪你吃甜品,一定也格外甜蜜对不;)

Unknown 说...

好甜蜜哦。。最近的天气简直热爆了。。呵呵。。
NANDO好吃哦。。
好好哦。。吃那么少一定瘦瘦。。呵呵

alibaba 说...

瑜珺 ~ 哈哈!是啊!

kiko ~ 最近真的很热啊!nando第一次吃,才发现他的好吃。我就是肥了,要吃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