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十三年来的回忆~~

(很像小白的一张照~~是小红狗在网站找到的~~~ )



最近真的好热....连续几天都在感冒中度过~~
昨天非常辛苦~~
感觉快死~~快透不过气来....
还好~~身体的抵抗力也很强~~( 虽然还没好完 )


刚看了朋友的blog....
她也是个非常爱狗狗的主人...
因此~在blog中都时常有提到她的宝贝狗狗~~~
其中一篇,小红狗看了就哭了~~
dut dut死了~~里头还有dut dut死后的照片!!
看了更加心酸~~
就这样~~让小红狗又想起十三年前的小白


小白超活泼的~~也好乖~~
每天早上630,它就取代了我们的闹钟,也取代了公鸡的任务...
就这样~~我们自然就习惯了又它吵醒我们!!
有时想睡多下都不行!!!
可惜~~1个月的快乐时光就这样完了~~~~~~~~
小白的死让小红狗很气~~到现在都还很气!!!
因为小白被邻居的腊肠狗咬死了!!!!!!!!!
那时小红狗还在厨房帮忙妈妈准备午餐~~
突然就听见一声很刺耳的哎叫声~~~( 就那么一声~~~)
当时我们都吓到了~~放下手边的工作,跑去外面看个状况~~
天!!!!!原来是小白~~~!!!是小白的求救声!!
小白带着受伤的身体来到我们面前~~
听见它很喘的呼吸声~~看着它呕吐的痛苦~~~
全家都慌了~~
两分钟而已~~~!!!小白就这样走了!!!
在临走的时候,小白流下了眼泪~~
原本想送小白最后一程的~~可是老爸就是不给我跟!!

最后才知道老爸只是把小白丢去大垃圾捅而已!!!
好气~~为什么就不能给小白有个好地方呢!!!
小红狗连小白的一张照都没~~只有那回忆~~!!!
那天小红狗不知哭了多久~~就只记得那天没吃午餐~
晚餐~~就只吃了点粥!!
小红狗气爸爸为什这样对小白!!
更气那死腊肠狗!!!
那么久了~~小白也许投胎了吧~~?
不知小白投胎做什么呢...?
希望小白还是那么的活泼吧!!!


小白~~好想念小白!!!!



2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我真的好想念dutdut哦。。。
你的小白是什么狗?
我也有一只叫小白。。。

alibaba 说...

我的小白是只狐狸狗~~
你只少有拍到它的照留念~~我就只能靠我的记忆来想它,记它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