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男女永远都无法平等!!!

男人请别说到自己那么惨!!!
今世你们能成为男人是你们的福气。。。
如果你们不珍惜,想做小白脸,
对不起!那请你去泰国当人妖吧!!

出街由男生载送还不是你们大男人主意,
说坐女生的车很不安全,很没面子。。。
女生肯给你们载是你们的福气。。。

吃东西由男生付钱还不是你们抢着给的,
不要过后才来投诉。。!!
现在的女生都很自立的,只是尊重你们男人的面子罢了。。

男女恋爱蜜月期间。。。
女方生病时,男生还会请假陪女生去看医生
过后就 ka na sai 。。。。吃自己啦。。。。

给“家用” ??
确定有给吗??
有本事给家用的男人不多了;相反的现在的男人都想娶个富婆
可少奋斗几年,又可享受生活。。。

如果一个男生每次都希望女方养自己,那肯定没个女生受的了,
男人出钱就是因该了的!!就像女生逃不了要生孩子的过程!!
这世界很少有公平的!!!
男生只会要求女生是处女。。。
那请问下!!
你们这些臭男人~~你们的第一次呢!!
不给又说不爱。。。。
给了就是爱吗!!!
有爱没有性就是浪费你们的时间吗?
有性没爱畜牲都不如!!!

这篇文章的灵感来自于vincesepten的女生不会“鸟”我的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_25.html

本人只是纯属做出讨论,跟私人无关!!!
敬请大家明白事理!!!
谢谢大家!!!


4 条评论:

PB. Lim 说...

哈哈!突然来了那么多灵感啊!嘻嘻!

yenling。celest 说...

我也曾经在我的部落格写过一篇男女不平等的。。。的确咯。。。我认同你的说法。。

Ee Siong 一雄 说...

男女始终不一样,就像陆地与大海。
虽然不能一样,但是需要互相配合哦!

alibaba 说...

vincesepten~~不是突然那么多灵感来...是很讨厌男生...

yenling~~大家同是女子,想法多少都会有点接近.

ee siong~~第一次到我的blog吗?是从那得知我的blog呢?欢迎你时常到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