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金 銀 晚 宴

之 前 都 很 忙。。。 只 因 為 我 又 自 己 拿 東 西 來 忙





(1) 最 近 去 那 都 會 帶 我 的 寶 貝orange 一 起 去

當 然, 有 些 地 放 方它 去 不 到, 只 好 乖 乖 呆 在 房 里 等 我 回 來 了

以 前 ,出 們 前 都 會 自 己 拍 下 一 張 美 美 的 照 記 念 下

打 從 它 的 出 現
我 的 自 拍 就 變 成 排最 后 了


每 個 朋 友 都 說 它 好 好 命。。。。
我 也 是 這 么 認 為






(2) 到我自拍時刻咯!!!

難得的小性感。。。。(臉紅)



(3) 要開始準備下樓宴會了

在等待的時后一邊談着電話

我的他就這樣拍下我美麗的一刻



這裙是我和媽媽一起弄的哦!!

最大的功勞還是媽媽哦!!

因為我不會車衣哦!!

我只負責剪和縫.......

這就是我所說的自己拿東西來忙



雖然要花我們很多時間

可是最后很滿意出來的效果哦!!




(4) 當天的舞臺。。。

讓人看了有想跳舞沖動

(5) 等待吃~~~



(6) 還沒開場前,外頭都會有設雞尾酒喝

當然也會有些設計

這次不是去什么結婚宴會的

而是美容產品公司的晚宴


(7) 人潮很多

女性占最多,全部都花了不少心思來打扮

我們這次的主題衣服必需金/銀色為主



(8) 好喜歡這印度裝
(9) 連馬來裝也有哦!!

1 malaysia!!!!!


(10)

(11)


(12)


(13) 我們的主持人!!超可愛的哦!!

你們該知道他是誰吧!!


(14)



(15)


(16)


(17) 當天最幸運的出席者(中間)

贏走了一輛車哦!!


(18) haha~~在離別前和車車告再見了!!




(19) 在酒店又再拍照

(20)



(21) 要睡了~~晚安哦!!













今天就放這么多先......感覺有點不舒服了,要去休息了!!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哦!!!

1 条评论:

natalie 说...

你的裙真的很美很特别哦~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