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快倒了~~~

临晨五点多了。。。。
周公还是没找上们。。。。
14天了!!!
每天都没好睡过
真的好累~~好累!!
以后都要这样吗??
我还是人吗??
我会几时就变黑眼鬼呢??
一个没血色的鬼呢??
为什么???
为什么??????

7 条评论:

Unknown 说...

那怎么没把“没血色的鬼”的照片放上来看看呢?
*哈哈
需不需要去检查检查哦?怎么会这样可怜了?
14天咯,很严重哦~ 心理关系?身理问题?

非一般女孩 说...

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尽量在白天把全部的精力寄予在工作上吧!
那么到了晚上应该会很累,很好睡!
保重!

alibaba 说...

jackie~~ 哈!!不啦!!免得吓走我所有的博客。。。。

萍凡女孩~~ 我会的。

啊卡 说...

你发生什么事啊?14天耶?跟你说哦,女人啊,睡眠不足很容易老的啊!!!!!!!睡前喝倍热牛奶,,点香精油,手机关掉!!好好疼下自己,,睡个美美的觉吧~

zzhen 说...

最怕失眠

Unknown 说...

没关系呀~ 吓不走我就好咯~ 还是会支持你的 ^-^
哇咔咔~~~

Ruby 说...

啊,你失眠啊!好辛苦!
我偶尔也会犯失眠,真想去撞墙,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