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平安夜~我很平安。。。

MERRY CHRISTMAS!!!!!!

一年里有许多的节日
唯有这一天
是我的最爱

因为这一天让我有浪漫的感觉


为了应合佳节
吃也变成一种艺术




可爱的狗狗

小萝卜

哇~~连足球也有哦!!

这一天有样东西绝对少不了的
那就是圣诞节礼物
就算没人送给自己也好
自己肯定也要送给自己
记得!!要对自己好点~~






人人都说平安夜对女生来说一点都不平安
哈哈~我想有这安全套会安全点吧!!
无论如何~在外要开心也要小心








非常喜欢这份礼物的包装
好有心思!!

Muack~!!!!
爱死它了!!
不想知道里头是什么。。。
因为真的好不舍得拆开这美丽的外表。。



交换得来的礼物
这就是我的礼物
谢谢你!!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今天除了是圣诞节
也是我一位认识很久很久的朋友生日
曾经是邻居,也是同班同学。。。

因为搬家,

因为换校,
因为她的他,我们从遇
因为误会
因为爱

。。。就这样。。。
和她分分合合的相遇
之间感情不好也不坏

我不知她会不会看到这一篇文章
我还是想在这和她再说一声

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hhuhu 说...

缘分。。就是奇妙!!!
要珍惜哦~~知道吗??
这样都可以遇到~~~羡慕

yenling。celest 说...

很开心那一天收到你的信息,
证明你有重视我这一个朋友。。。
最近蛮担心你,虽然我没打电话给你。。。
因为我知道你也不想谈那些事情。。。
圣诞节快乐,
我也好想和你一样,
剪短我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