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早安 + 晚安

原来自己上网上到天亮了都不知道,
直到有人醒了我才发现天亮了
不知为什么,就是睡不照,
心里有好多好多的东西在想。。。。
真是搞不懂自己。。。
为什么面对同样一件事,我却可以有时信心满满,有时却在害怕自己的选择,

我的选择是对呢??还是错呢??
如果错。。。那也是自己笨了。。。。。
但愿我的选择是美好的

现在我该和大家说早安呢??还是晚安呢??
算了。。。就两个都说吧!!
各位博友早安哦!!
现在我也该区休息下了。。。晚安哦!!

1 条评论:

natalie 说...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你认为对的就去做吧。。。永远支持你 ^^
出门在外。。。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