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虎年行大运!!!

恭喜发财哦!!

不好意识哦!!本人在过年期间都很忙。。。
因此,现在才把初一的照片放上来


过年,也没什么特别,就是吃,喝,赌
初一在家吃饱后,我们就直接去外婆家拜年了
去到那,又再吃。。。
饱到..........想吐!!


这一篇不想写很多东西。。。
你们就看照片就好了吧!!




拿红包的开心,派红包的也开心!


我的爸妈。。。是不是很像我哥和我姐呢??



自拍完后,大家就准备出发去外婆家了!!











我的外婆与外公















我与小妹



真受不了年年的过年都这样热!!
天啊!!能否不要这样热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