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我会好好的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哦!!
愿全天下的姐姐妹妹们要更加珍惜自己哦!!
爱自己多一点点~
因为我们值得的!!


今天起得特别早,也许昨晚早睡的原因。。。
早上7点就起身了,
每天一开眼睛就会有阅读报纸的习惯
最爱也是活力副刊
你们可知道一翻开报纸,我看见了什么吗??
呵呵~~是好事啦!!
我看见我们的性感火辣女神 ~ ruby!!
她上报了哦!!
我开心的和我小妹说“这是我朋友哦!!可惜她不认识我,哈哈!!!”


好男人真的绝种了嘛??
不知道,也许吧!!
不是我们要求高,
只是你们不求进步吧!!
要不然就过于自我为中心了。。。
只能叹气遇上你们这样的男人!!

心情又乱了。。。那是因为我又想你了
真的好想你。。。
不知你还记得曾经说过你会爱我一辈子吗?
我不明白
为什么总是那么轻易的说放手就放手
原本今天该开心的出国
可惜~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就像可怕的海啸一样
把一切美好的都卷走了。。。。






是你让我相信爱
也是你让我对害怕爱
是你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也是你带走这幸福

选择努力的去忘记你
而且要开心的去忘记你给的一切
因为那是过去了
好好的爱自己
好好的享受目前
做好一切的准备
迎接美好的未来
这就是我现在要学的东西了!!
必需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1 条评论:

renix 说...

cheer up gal~~ ^^
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