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我与它的约会



是的。。。正是喝下午茶的时间,
在冷冷的国家,喝着热热的咖啡
咖啡温暖了全身
马来西亚好热。。。
突然好想冲去马来西亚唯一最冷的山
点一杯热咖啡来品尝




喝着喝着。。。
突然想起自己好像好久没收过花了
第一次收到的花是在预备班
那时有位学长追求者
可惜~~我讨厌红玫瑰

你们一定想问最后一次收到花是在几时呢??
让我想想~~~~~~~~




最后一次是在前三年多了,
久到快不记得是那一天了,
只知道真的很久了。。。我想快4年了






别问我为什么那么不喜欢红玫瑰
我也不知道
也许它太普通了吧!!

这些花都不是我的
全都是朋友的
因为她的毕业


那天校园里充满了花香味
书香全都收在图书馆里去了
还看见有些人借机表白
可惜没的看完结局,
我想因该是成功吧!!






带上四方帽的我~~
与穿这毕业礼服的她。
再加上我最爱的优金香







别以为我被这男的吸引着我的镜头哦~!!
是那位小女孩
带上四方帽的她好可爱
没牙牙的她。。。笑起来好滑稽






这间大学的logo~~
像我们的maybank标签
好酷哦!!






那天虽然收花的人不是我
可是我却和花总算有了约会
一个不一样的被花包围的约会





决对不放过自拍的机会
拍下我与它的约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