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宝贝洗澡记

洗刷刷。。。哈哈~~和宝贝一起洗澡咯·~~ 各位!!别再说我的宝贝没洗澡过哦!! 宝贝第一次失身了给你们看了~~ 宝贝很享受的在泡浴缸。。。。样子好酷哦!!



也许累了~~该休息了,就这样,不知不觉的睡去了~~~





洗完澡。。。没的晒日光,就只好晒月光。。。







5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看你之前的帖子,怎么了?
哭过有好点了吗?
你的orange现在应该香喷喷的啦

alibaba 说...

放心~~我学会忍泪了。。。我的宝贝很香哦!!太爱它了!!

boey 说...

哈哈,他终于有的冲凉了。
难为他了。
哈哈~
加油,要好好生活下去哦~

啊卡 说...

恩..一起加油吧..那种静悄悄流泪的日子卡最熟悉不过了,,加油!!!

alibaba 说...

boey~~它平时都有冲的咯!!只是这次牺牲色相给你们看而以。。。恩!一起加油!!


卡~~我会的,几时能和你出来见个面??你知道我和你住的很靠近而以吗?我还知道你在那里工做咯。快去加我的facebook吧!!alibabacyndi86@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