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给我小宝贝的第一封信

小宝贝,你的到来让妈咪又喜又害怕。害怕的是妈咪怕自己身体调理的不够好,怕给不够您营养,因为在您来之前的前一个月,妈咪有流产过,那时妈咪真的很伤心。

喜,当然是因为您这次的到来哦!!妈咪和爸比都好开心!!谢谢小宝贝您选择了我们成为您的父母,欢迎您在妈咪肚子里好好享受这9个月的过程,然后再出来看看这花花世界哦!!

11-6-2013,今天是小宝贝在妈咪肚子里第16周的第6天,妈咪好期待来临的星期三早上(12-6-2013),因为妈咪和爸比要去找dr tan看您哦!!到时就能知道小宝贝您是男孩还是女孩了!!妈咪是觉得您是boy boy咯!!因为妈咪变的好丑吖!!没关系啦!!只要你健康,活泼开心就好!!小宝贝,妈咪昨晚还梦见您哦!!梦见你好贪吃,妈咪一抱你,你就急急忙忙的找妈咪奶头来吸奶,害妈咪也和你一起紧张起来,现在想起都好好笑。

小宝贝,妈咪在等您踢妈咪的第一脚哦!!晚安,我的小宝贝。



6 条评论:

Sherry 说...

感受到你当妈妈的喜悦。
今年我有好多朋友要当妈咪了,我也替你们感到兴奋啊!

coNniE 说...

恭喜你~
下次我要去看小宝宝哦!

~珊姑娘~ 说...

再次恭喜你!!!
做妈妈不简单,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咖啡杯(Joan) 说...

我们真的超级替你感到高兴
继续在部落记录孩子的点滴
以后可以慢慢回味哦=)
多休息啊

Unknown 说...

好好照顾身体
多吸取铁质钙质
母子平安健康最重要
为你们祈祷,菩萨保佑 :-)

whlai86 说...

恭喜你~
好好照顾身子,生个肥肥白白的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