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好孕与幸福!




今天我肚子里的小王子很开心,原因有3个,第一:因为小王子的妈咪和爹地带他去金马伦拍照噢!
照片要等处理好后才有的看,目前只放一张预告照先。

小王子第二开心的事: 哈哈哈,其实这个连我这妈咪都很开心,因为好多人都赞我这孕妇很漂亮。连马来同胞都跑来和妈咪及肚子的小王子合照。
(照片都是他们用手机拍,妈咪也没特地拍下什么)

小王子第三开心的事就是:原来小王子已经知道有个美丽又疼他的janiese啊姨从台湾买了一双学走步鞋给他噢!而且还是janiese啊姨的男人选的噢!眼光超好的说!重点是~小王子还没出生就能和joan的小太阳公主拥有一对情侣鞋了!太幸福了!
真的非常谢谢你从台湾带回来的心意,这是我没想到的,让你破费了,真不好意思噢!鞋子真的太美了!我的小王子太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