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回顾点点滴滴

生日前一天,我就和朋友先在ipoh唱k先~~!!!
很过瘾~~因为真的很久没唱k了~~
可惜~~忙着唱歌却没拍到照片..........

晚餐时间到了,我们选择去回Brewster's吃晚餐~~


这是当天的特别菜单

红酒是我最爱喝的其中之一饮料


带点甜甜味的红酒
很适合刚开始学喝红酒的朋友哦!!



是不是很美味呢?
哈哈哈~~!!mushroom soup是少不了的哦!!
当然~~上次吃不到我要吃的wagyu beef cheeks,
这次吃到啦!!

丽云的鱼扒~~



Alvyn的猪扒!!









饭后的小甜品~~


生日总是不能却少蛋糕的.
吃完晚餐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s取蛋糕了!!
在我的要求下,
终于可以为自己的蛋糕布置下,
感觉满特别的.



要为自己的蛋糕写上名字了哦!!






大工告成了哦!!
哈哈~~不是很美...
不过却很过瘾.....
yeah!!和她来个合照.
谢谢她让我自己布制蛋糕.


时间还早,我们拿了蛋糕就直接回安顺倒数6号的到来.
带了我的orange出来陪我一起倒数


吉娃袜的成员之一:小厨师


我与宝贝们的合照





orang:主人~~这杯水好好喝哦!!




orange:好像很好好吃的raspberry yogurt cheese cake~~










12点一到,
许了愿,
吹了蜡烛,
切了蛋糕,
吃了蛋糕,
就这样的简简单单老了一岁了~~
回到家冲好谅后,
就看见我的礼物在床上了~~
很开心也哦!!
首先第一份的礼物及惊喜~~
是个很特别的小钱包,
因为图案是我喜欢的吉米画家的作品哦!!
这是第二份的惊喜了~~
因为当我打开衣厨要拿衣时,
就看见我第二份的礼物在里头了...
哈哈~~没想到他会买这牌子的包包送给我
谢谢你哦!!

2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生日快乐哦。。。原来secretrecipe可以自己布置蛋糕哦?为什么没拍你得coach包包的照片呢?

alibaba 说...

谢谢你的祝福哦!!
其时我也不知道的,
当时是我问那边的工作人员,他们说ok哦~~
哈哈~~还好他们say ok...
哦~~下次吧!!等有空我上网copy下来吧!!
因为我拍得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