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在kl的一天就这样过!!

很多人问我在忙什么~~?
连生日当天都要那么忙....
哈哈~~其时我忙到很开心也很享受啦~~!!
那天一放工就赶去kl,原因是我接到一份partime演员的工作.
因此必需要提早一天上kl住一晚.

有人问我是不是很想当明星?
其时我只是很喜欢拍戏而以~~
无论什么角色都ok~~( 不要三级或脱光衣啦~~!!)
最好是扮丑女或介绍吃喝玩乐的~~
哈哈~~因为这样比较轻松~~


其时拍戏真的很累,要很早就起身了.
你看啊bee就知道了,
一早到那却还要等这~~等那~~
我们这些做小小角色的就要耐心在那等 ~~~
他睡他的~~
我拍我的照~~

眼睛肿肿的我~~

我们就是在这间 cafe拍戏了~
我和啊bee以及stephy的角色就是扮演MM Cafe里的顾客~~
哈哈~~因此该不会看到样子的~~

这些演员我都不知他们的来头~~
因为本人很少看本地戏~~:p
现在他们拍的这套戏的戏名是~ 左邻右里
听说一共有17集
迟点会在ntv7播出.

原本要到6点半才能收工的
还好大家都很合作
我们1点半就收工了...
老板还请我们在那边吃饭哦~~!!
这就是我们的午餐了~~
你看他的样子是不是有点凶呢??
哈哈~~其时是他太累了~~
因为过后他还要回去工作~~



这是我在戏里的第二套衣
这次在kl因为没开车来..
因此进出都要麻烦bee载我...
当他工作时,他就丢我在the mines
哈哈~~还好本人朋友多
不过大家都在工作啦~~
我只好在朋有的办公室看看书~~
电脑就没的用啦~~



(在the mines 的old time kopitiam
的厕所自拍)
有位老友鬼鬼的朋友告诉我~~
说我最近的样子像回人了!!!
真气死我!!
难到我之前是鬼哦!!!
我们的 (旧时代) 照片~~




这边的环境还蛮怀旧的~~
因为老板爱收古董

这边的汤是没放味精的哦!!
不用怕喝多了掉头发~~





这角落是个小小的舞台~~
这是老板的古董神台与收音机~~
这收音机我家都有哦!!
到晚上9点半,bee放了工才来载我~~
在之前我就和陈勇在moon restaurant
医肚子了~~
不错吃的哦!!
服务又好!!
环境很清静!!

这是我们的晚餐哦!!
谢谢你请我吃哦!!
下次再请回你吃!!
累了一天~~
原意为能早点回家休息的~~
怎知那个大忙人载了我后又要去见顾客~~
我只好陪他去见顾客了~~
在那我一点都听不明他们在谈什么~~
还好~~1点多就能回家了!!

4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小红狗要当明星咯。。。

alibaba 说...

失礼了~~我还没这个机会~~
希望下次有吧!!

匿名 说...

哦。。。你是怎样找到这份PART TIME 的?下次记得找我。。。。哈哈。。。
(慧娟)

alibaba 说...

好的~~下次要人时就给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