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朋友????

失望~~心痛....
怎么最近总是有东西让我不开心的...
朋友??
什么叫朋友哦!!
难道有事时才会找你帮忙的就是好朋友吗???
感觉一个两个每次都(温我笨) ....
我虽然好人~~
可是好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啊!!
不要一直在我这拿什么好处了...好吗???
我也需要你们的时候...请问???
请问???
你们的反应是什么???


别再假假说好听的话给我听了...
这招用久了就没效了......
我要的只是真心交友!!!
有时觉得和男生的友谊更真.....
那像女生都是爱比这比那!!!
很讨厌啦!!!
比比比@@@@!!
比屁啊!!!


还有个女的~~~
我很讨厌!!
为什么??
平时不打给我...
打给我肯定有原因.....



也许她和他都说得对....
你是个很不简单的女孩!!!
我该再接你的来电吗?
不接吗??
好吧!!!
你要怀疑就怀疑吧!!!
我不怕....!!!
( 我想该气死她了吧???)

7 条评论:

Goris san 说...

又是我第一个噢...我也试过如此...别太气啦...看清楚他是这样的人就别再鸟他了咯...爽就陪他聊下咯...不爽就说没空下次谈咯...

kae 说...

在这个现实的世界,真的越来越难遇见真心的人了~唉~~

**~kiNki 小琪~** 说...

你说的没错!!
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来的真!!
起码男人比较少爱比较!!
但。。想想。。如果和其他男性朋友太好的话。。又会招到谁的话柄???
做人难~~~~

coNniE 说...

朋友???
找我就对了。。。哈哈哈
但我只能给神经上的支持而已。。。
昨天我有去四川吃东西,想偷偷去看一看你的。。。
怎知。。。。。。。
你不在啦。。。。
失望。。。。。

yenling。celest 说...

我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
每次他找我是一定有事情的,
每次都当我是水鱼,
无事不登三宝殿那种咯。。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大把人在!无须那么伤心的!我们人生中会遇到很多人,一些人可以是我们的一辈子朋友,有些是普通朋友,有些只是过客而已!能够帮的上忙,不是尽量咯。如果真的无法忍受,可以好好告诉对方。

祝福你。。

alibaba 说...

谢谢你们的关心~~
讨厌还是要过日子....
是啊!!如果和男性朋友太好的话...那些人又说你这说你那...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喜欢说人的东西,男到男女就不能有简单的友情吗??
好吧~~!!能帮就帮lol...心情好也帮lol!!!
connie~~是啊!!我回了哦!!
wa!!!你别说到偷偷看我啦!!好像很可怕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