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sms大战!!!

果然她昨天又来问候我了........
我很讨厌.....
于是sms了向某人投诉她.....
我只是说也许是我多心误会了她......
可是她的举动真的很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去乱想.....

可是万万没想到!!!
那个王八蛋却去告诉了她!!!
最后~~~~她当然回了两封生气我的话。。。。
我的反应~~
就是礼上往来的回她俩封讯息。。。

你说我心胸狭宰。。。。。
我多想我是阿!!!
因为只少这样我就不会太好人了!!
好人难当啊!!
好人命不久阿!!

5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嗯,吵架破坏感情的喔!需不需要见个面,坐下来好好地谈啊?

**~kiNki 小琪~** 说...

对!!
如果人太好。。
什么都无所谓。。。
真的会常给人“温本”的!!
我有个朋友他有事需要我帮忙时就会打给我,
但他生日开PARTY是就忘了我!!伤心咯!!!

Goris san 说...

不爽就找我嘛...别理他们了啦...少两个朋友不 会死的

alibaba 说...

不了~~如果她真的是真心和我做朋友,那她就会找我,是她让我误会的,我以经很清楚告诉她为什么我会这样想她,不是一次,还是很多次....她比我大,我想她该会明白该会想的...她是个聪明的女孩,连她男人都这样说的.....
kinki你别伤心啦!!你该开心,因为如果不是真心的朋友,你去到也是不开心,加上又要花费,很不值lol~~
goris san~~我要怎么找你啊!!

coNniE 说...

ngek ngek ngek...
你找我就找到goris san了。。。
或你找goris san也可以找到我^^
还是他信息你的语言不对,所以让你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