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你 们 知 道
这 几 天
那 个 行 业 最 赚 钱 吗 ?









对了~!!就是 眼 镜 店 咯~~!!!!

因为多亏新加坡的梁导演(梁智强),
目前参与的演员 鍾 佳 燕 及 樂 軒 及 梁太太
这件事让所有支持他作品的观众跌破眼镜,
因此我想眼镜店的生意一定 赚 到 笑《吓到笑》吧!!



不 知 陆 陆 续 续 还 会 有 更 多 的 演 员 出 来 吗??



听说梁导演最新的戏 《做人》出了哦!!( 顺便在这帮他打广告下)
不知你们还会支持吗??
我会。。。因为我很想知道 鍾 佳 燕 在里面演的如何?
我更想知道,这套戏,梁导演到底用了多少心思去凑备的?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真真假假谁也弄不清
是否梁导演比小孩更笨《小孩不笨》呢??
梁导演啊~!!你明知道自己老婆最好的,
那为什么还要在外搞一个又一个呢??

有人说那女的很贱,真不要脸。。。
因为连在那偷欢,一星期几次都一一道出来
拜 托 啦 !!人家老实说话都有错吗??
无论她是用什么心态,又有何目的,
只少她真的勇敢站出来说啊!!
换 成 是 你 们,又 有 谁 敢 呢 ??


在整件事中, 梁 太 太很冷静的处理
我想 ~ 偷吃是梁导演时常发生了吧!!

谁对,谁错。。
谁真,谁假。。
感情的事,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只能说你情我愿,大家各取需求。

3 条评论:

咖啡杯(Joan) 说...

得确让人掉眼镜。他的私事影响了他的事业,变成了另一单陈冠希。很可惜。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的电影=)你说爱琳是你的朋友哦。。我好喜欢她的书。她有部落吗?

alibaba 说...

是啊!!爱琳的部落http://blog.wodexinfei.com/

〤Ecl!5oNz™〤 说...

哈哈哈...
很搞笑的一篇...
我真的很掉眼镜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