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傻了。。。

怎么办~??
失眠,吃不下,连续倆个星期多了。。。
有时吃了东西又泄~!!
这样的作息好辛苦啊!!!

最近老是这样
只要一被吵醒,那就可以等到天亮才睡
想吃,却吃不多。。。
眼睛不知是面对电脑太多,还是不够睡
搞到现在看远的东西都看不清。。。
真是的!!!

谁能帮我买安眠药呢??
不可能每天都要我喝到醉吧!!
我不想有酒肚
我不想那么快死啊!!
哦~累!!!!

失眠害我全身痛。。。!!!

5 条评论:

renix 说...

不可以这样哦~ 做些让自己心情放松的事吧!!

ET女子 说...

我每次一失眠也全是酸痛~>.<
你可以起身运动+扭动你的脖子~可以帮助睡眠~
在不然就数呼吸~这是用来医治失眠症病人的方法~希望多多少少有帮助~^^

natalie 说...

好好照顾自己哦~^^

啊卡 说...

千万别依靠安眠药,
试试看放松自己的心情,在临睡前喝杯热牛奶,听些轻松的音乐,想着快乐的事,自然的,就会慢慢的睡去了~

放松!!\放松

说...

hi, 1st time here...

maybe u can try to do some exerc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