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续豆原篇




上一篇已经大概介绍豆原了,里头我说过我没带相机,
而这一篇的照片是我朋友拍的,
我们俩人没什么话,也正好可以静静的享受着那边的咖啡香




他拍照,我就用眼睛关看这里的一切。。。。。
发现这边很多很精致的煮咖啡的工具,
不像我们看惯的大型的仪器,
这边的仪器都很精致,
好喜欢~~~二话不说的就叫他拍下这个照片。



他的咖啡有小块的饼干配搭来喝。。。。
还有特别的芋头蛋糕。。。好吃好特别!






还有草莓cheese蛋糕哦!
店长一点都不吝舍,
你看两个蛋糕的馅料都很多,
果然下够本料哦!









这杯是我的爱尔兰咖啡。。。
有少点酒精的咖啡,
当下就想唱出~~美酒加咖啡这经典老歌曲

咖啡师很细心的问我,
你的咖啡酒要带甜的,好是要烈呢?
当弄好捧过来时,还会告诉我咖啡里的的原料,
哦·~~那一刻,我只觉的她很有魅力!
加上那些很难记得的咖啡美语。。。我只是听着点头及嗯的一声。
基本我是不记得了所有的咖啡美语了。。。
我只知道,热喝的时候。。。你会喝到很强烈的酒味,
冷喝时会比较顺喉。。。。

很俩口而已~~我就感觉到晕晕了。。。。



我的爱尔兰咖啡。。。。。









用咖啡豆串成的挂饰








豆原里还有个小主人带着它的小狗出来陪我们哦!
























黑白~一个让人想静下来的颜色,还是。。。。








当天~原本你想躲的,可是还是被我发现了,

原来你也带它一起来享用这美丽的下午茶。









豆原之后~~我们又来到Levain~是很多博客都有介绍过的好地方。







来到这边你可以先点餐,付了钱,如果多人,你就必须拿着牌去找你位置,

别担心,这边的食物很快到,服务效率都很快哦!





这意粉是蘑菇为主,素食者能吃。。。当天我吃素,因此点了这道来吃~~

果然好吃哦!最特别的是~~这个意粉还有独家辣椒配着来吃,口感是酸辣加cheese cream的味道,好开胃~~




这只是午餐和小午茶~~

晚餐~~我又约了另一为blog友在viva吃晚餐~

我的晚餐又是意粉,没想到素食的意粉一点都不难吃,





惨~~半夜了,看了这些吃的照片。。。肚子又饿了

口水又流了~~~~~~




2 条评论:

伟康 说...

Levain 是在哪里的?

alibaba 说...

levain在印尼大使管后面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