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你们会吃吗?



有谁能告诉我食物的正确华文名呢??
我只会叫ju ju~~

有谁没吃过呢?

还记得想当初你是不会吃的。。。
那时你对我说,你吸到头很痛。
我很好奇~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
为什么你会吸到头痛的呢?


每次都是我吃最快,也是吃最多
你就在那笑我的说~~~你可以去比赛吃这个了。

不知~你现在的她,会吃吗?

5 条评论:

boey 说...

我的最爱!!balitong哦,小姐。
你爸一定懂吧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我不会吃,多数都吸不到....haha

伟康 说...

我上次和朋友去Alor街吃~简直是浪费,因为我不会吃,都吸不出来~ :-p

alibaba 说...

boey~我是要它的华文名啦!哈哈!下次一起去吃~!

jessie~要多练习哦!!

伟康~你要加把劲哦!!不然和我去吃你真的很亏本的咯!

yenling。celest 说...

我是叫它为"jut loh "
真正的华语名我真的不懂...
我也是很爱吃,
最好还是很辣那种,
简直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