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没有保障的婚姻

最近我身边的朋友都结婚,也有的也离婚了。

我好想问男人啊~~!!当初你么为什么要结婚??

为什么结了婚却要说离婚??

离婚前能想想对方的心情吗??
离婚前能为孩子想下,这样做是真的那么好吗??
难道外面的菜会比较好吃吗??



“她” 和 “他”从三岁一起成长,一起读书,一起毕业出来社会工作,再一路经营一个家,一个他们的爱的结晶品。 恋爱7年 , 结婚7年。。。。。最后逃不过男人的七年之痒。
因为“他”的选择,就这样轻而一举的说离就离。


我问“她” ~ 你恨他吗?

“她” 说 ~ 我不恨。。。。。

我很惊讶的问 ~ 为什么呢?你是怎么办到的?

“她” 说 ~ 因为孩子,我选择对自己说我不恨“他” ,这样我才能好过点,对孩子也好。

我听到很感动也很心疼 ~ 我说我学不会,因为我恨他,我也爱他。


从“她”身上我看见 “她”很疼很疼自己的孩子,因为 “她” 告诉我,在谈判的过程中, “她” 为了不想给孩子有个不完整的家庭,选择让步,愿意去接受 “他” 和外面那女生,愿意和外面的女生一起分享一个男人,条件是要对孩子多照顾与关怀。


我再次的惊讶。。。。。我问“她”,如果有天“他”再找回你,你还会接受吗?
“她”无气的摇摇头,傻笑的对我说 ~ 不会,因为害怕再次伤害。
我说 ~ 是的,我虽然爱他恨他,可是我更害怕再次被同样的人伤害自己多一次。



突然觉得婚姻很儿戏,什么一纸婚姻就能保障。我觉得全都是假的。。。。。
什么赡养费等等。。。。。这些钱财的保障也是说说而以,因为男的随时能玩失踪,到时要怎么拿回呢? 而且虽然法律规定老婆能拿老公的薪水30%,孩子能拿老爸身家一半,可是对方不给的话,你又耐他如何呢?因此我们都觉得什么保障都是骗人的,因为婚姻里没有保障不会离婚。

1 条评论:

Sasa 说...

真的,真不明白干嘛结婚的人
都跑去离婚
有时候,好像是流行酱

对呀,有的男人今天不会变,明天不会变,不代10年,20年后不会变
同样的,女人也一样啊

反正,我觉得当到离婚的时候
最可怜的还是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