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复杂的人生



爱情~从来不能容纳第三者
可是。。。现今社会的人时常犯的错



音乐和摄影~我的寂寞好陪伴



三个女人,聚在一个小小的洗手间,会是怎么样的话题呢??








四位小小将兵,大大的梦想~
而你的梦想有是什么呢?

我已不了解了~

也没机会了解。






好想回到童年时代~

真不想面对大人的丑态的一面




一个人的旅行也有孤单的时候,

可是那是短暂的,

因为我知道~未来的路不再孤单




陈馷杺~是的,自从分开了,我改变了

连名也改了~

现在的我,是从新的我。

谢谢今年你给的生日祝福~(感动)

也祝福你。。。。幸福美满。

5 条评论:

Sasa 说...

人生啊,真的超複雜的說
真的一次又一次地不敢去接觸人
還真的有點害怕的說
以前的,那是我們的記憶
沒有辦法把它們去掉
只好,把現在的快樂,現在的開心
都填補點
希望能夠每天都快樂

呐喊:我也想回到童年啊~~~

瑜珺 说...

加油啊!
人生很复杂,可以我们依然要保留最纯真的自己,
做回自己最快乐=)

Andrew@安德儒 说...

第一次到访,就觉得进来你的BLOG很有气质。因为歌曲的关系!!!!哈哈

看你是位喜欢快乐的人, 虽然我知道里面一定有不快乐。 没有关系, 只要一直保持快乐 。 幸运的事情跟着你。 自然就很快乐囖。哈哈

雯弟 说...

找到新的自己。。是幸福的~
加油咯!

Unknown 说...

1st time come visit...
your way of expression is unique ><

be yourself~~
No 1 can LOVE more than I AM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