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2012年。。。我的啊beng给我心想事成!!


这security肥肥的~~可爱的~~傻傻的~~他,就是my fm的啊beng啦!!也是王上哦!!



昨晚是啊beng的心想事成电影的首映礼哦!!昨晚的pv挤满了好多人,我们几个blogger就在那凑热闹。。。。
这次能看到首映礼,多谢我们的臭狐大哥,谢谢他拿了那么多张免费得首映礼票。




这首映礼的票好特别,很美,因为他是一张小小的日历卡哦~!






说好是9点的首映礼,因为这大人物~~najib!!害我们傻傻在那站了一小时等他!真是没时间观念的老家伙!最好笑的是~~有人尽然问我。。。。谁来的??天啊!如果你用马来话的问我,我想我会笑更大声lol!!!!wahahahaha!!!!!!




每年my fm的电影,我都一定会支持,今年当然也不例外哦~


只是今年比较特别,因为我是和一帮blogger看首映的。。。


我的红颜知己很串的说,这票只限给blogger友而以,哈哈哈~~


我很荣幸我是哦!!




如果你问我好看吗??


当然好看啊!!故事很不错~


好喜欢一句话,有些人有爸爸妈妈,可是不回家过团圆,没爸妈的人,想团圆都难。


人啊~~要惜福啊!




戏里我也很喜欢拜神的那一幕,一家大小放爆,团聚,拜神,这样的感觉才是真真的过年啊!


希望政府给我们放烟花,放爆竹。。。。因为少了这些,就不像过年啊!












电影开场和结束我都和啊beng很有缘的相遇。。。。这是否意味这我就快要心想事成了哦!!哈哈哈!!很荣幸的他(啊beng)和我打招呼,很荣幸的能我到他的手。。。。


回家时,还看见一排的心想事成车。。。。(好壮观的说!)




如果给我三个愿望~~原本我是很想回到过往的日子,可是值得吗?算了,我想最想要的是,我的好友能回到我们身边。最后的愿望就是再给我永远用不完的愿望机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