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多麼想念你





你每次都和我说你有多累,我说累了就躺一躺 ,煩了就逛一逛 。









你教我要把过往的事學會放下,要我把你放在心上,



你告诉我,不要害怕,因为天黑了就會亮,



心痛了就讓一讓 ,決定了的事就不要想。









爱上看天空,看看月亮,看看白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無私愛我的勇氣



在慌亂城市裡,在昏暗深夜裡 ,你像是月光照亮每條小徑



我多麼想念你, 想念你親口說你是愛我地



當喧鬧都暫停 當人群都散去 你總是 為我開著那一盞燈 等我回去






以往都是你在帮我们大家拍照,总是很少机会和你有机会合照,



你离开我们太突然了,还不习惯没有你的唠叨



1月18号,又是新的一年团圆聚会,



今年少了你,我也学习着自己认路了



带着你家那支最爱的红酒来和大家分享,



因为我了解你,你总是爱和我们分享你的所有。






在天国的你,好好的旅游吧!



我们还是依然想着你,爱着你。

















1 条评论:

瑜珺 说...

人总是不能回头看的呀~
要坚强些,我知道他在天之灵也想看到开心的你,我更知道,其实他在某个地方,默默的守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