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送给31号生日的丽云~~

不知不觉~~09年就这样过了五个月了~~明天就6月1号了.
今天的主角是~~~丽云啦!!!生日快乐哦!!

虽然没能跟你们去jb吃喝玩乐~~可是还是希望你们玩的开心点!!

我的护照也不能用了~~就算和你们去也是没的进新加坡~~下次吧!!
29号那晚~~我们提早为你庆祝,简单的餐饭~~还是要多谢你老公请吃哦!!

吃过晚饭~~大家都在闲聊






当然~~最后大家等的就是蛋糕 !!

alvyn也真是的!!

因该插好蜡烛,点好火..慢慢的走出来给老婆惊喜啊!!


说到这张全体照就好气又好笑~~

这张是我们叫老板娘拍的~~原本不会捉机的她,

于是my dear就教她...怎知当她一会的时后,就突然的说出一句

老板娘: 怎么你还不坐回去~~

天啊!!是因为要教你啊!!!怎么会了却不说声会了~~

哈哈~~在场的我们都被她的那句笑的见牙不见眼~~

my dear是最炸到的~~哈哈哈!!










还没点火前来张个人照



两为大哥大姐在忙着点火




再来一张



记载着甜蜜的你们

又是许愿的时候,不知许了什么愿呢...?








这草莓超酸的~~~咬一口就可以酸到脸部都抽茎


自拍的我与dear....



啊moon是吃不够呢?还是alvyn又欺负人呢?
哈哈~~


不知要送什么给你~~昨天一放工就赶着做了个忌士蛋糕送给你
希望你会喜欢哦!!

3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你会弄蛋糕哦?
几时教我啊?

alibaba 说...

还好啦~~我也是看书学的,不是很行.等你吃过就知道了...

yenling。celest 说...

那几时弄给我吃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