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全新 @ 安顺

24小时的McD~~
新开的Giant!!

以前的平静街...现在热闹了!!


以前安顺非常闷~~:( 现在好多了。。。只少有戏院了,又有24小时的MCD,加上近日新开Giant了,现在又多个地方让我打发时间了,不过....还是好闷~~



开张第一天,肯定是很多平也拾的。。。就算没,都会去做下八婆。。。(小红狗是晚上放工才去八婆的哦~~)
别看这地方小小哦~~那些人是多到。。。。。。会吓死你~~~
而且有的细婡很跨张。。。竟然可以从中午两点走到晚上八点~~~!!!天啊!!真的有那么多东西买吗?真的有那么平吗?
哈哈~~这些我真的不再行了~~因为都没有我要买的东西。

好久好久都没有一角钱的东西了~~那天竟然有一角钱的日本豆腐,一角钱的包装水。。。。怪不得多人到~~~~~~
我妈还要我去帮他买~~Walao A!!我想我肯定买不到的lol。。。hihi...吃人家豆腐就差不多啦~~最后还是没帮他买了,真派射哦~~

其待陆陆续续很多的店开!!最好有大众书局,有日本餐厅,有很多很多名牌衣服店~~~~



安顺不再是以前的安顺了~~~!!安顺不再那么安安静静了!!安顺热闹了!!!

2 条评论:

PB. Lim 说...

原来你是安顺人!我也是啊!哈哈!

alibaba 说...

欢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