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别再怪女孩了!!!


现在越来越多人娶外地的女生了....为什么呢?
难道是自己不好看~~难找到女孩喜欢自己~~
还是本地女孩的要求很高 , 很难养~~
我个人认为~~这一切都是男人本身的问题!!


说自己样貌不好看的男生....我觉的是自己不够自信~~
这我还能体谅他们的自悲心灵~~
不过~~!!!如果你是真心的,大家了解久了~~自然会有感情的啊!!!
不是每个女孩都看外表的啊!!!


我最不能接受男人说本地女孩很难养...要求高!!
我个人觉的...这样的男人很没冲进~~~
现在什么时代了啊!!没要求就不会进步啊!!
连女人的要求都不敢接受...那就永远都不会进步吗!!!??
男人啊男人!!!!你们就别只会说女人只会要求了好吗???
我们女人也是希望有个安稳的生活而已~~
不是现在的女生不愿和另一伴一起吃苦~~
而是希望这苦要吃得值得~~~
希望男的会明白~~
女孩要的是有有上进心~~不要只是怕~~或是嘴巴说说却没行动


有样东西我还是不明白~~
那些男的每次说没钱~~可是却能娶外地的女孩????
其实娶外地女生又要花一大笔钱来给介绍所的人~~
这数目也不是很小啊!!!加上又冒险~~
如果那天突然那女的跑掉了~~那不是什么都没了吗?
真的不明白~~


很快的~~小红狗的舅舅也要结婚了~~
也是娶外地的女孩~~ 越南女~~
真希望他们能恩恩爱爱吧!!!
我的舅舅啊!!!你不小了!!!请你好好自己想一想吧!!!
不要做什么都吊儿郎当啊!!!
外婆外公都一把年龄了~~
你就不要再让他们担心你了啊!!!

2 条评论:

非一般女孩 说...

对啊!!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个时代的男人那么的怕?明明就是喜欢的,却不敢表白!怕什么配不上她。。。根本就是他们自己胆小而已!!怕输!! 对我来说,娶国外的女子的确是没有保险的!好的不说,若不好呢?那就残咯!!!我也希望我的未来舅母是好的那位!帮我向舅舅说:“祝他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alibaba 说...

这叫做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好吧!!我会和他说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