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你相信吗??

昨天看到一则报道。。。
有位英国男生名保罗,他为了证明人还是可互相信任的。
他在登到高山的时候后就自拍自己一张照片,

然后故意遗留相机和一张纸条,
指示发现者再用这相机拍下一张照片,
然后再留下给下一位发现此相机的行山人士,
直到影完最后一张相,再将相机送回给他。
保罗只想知道相机最终是会被贪心的人偷走,
或按定原先计划送回他手中。

经过4天,终于得到结果了,
一名叫布赖恩的男子亲自将相机送到保罗的家,
相机中还有30多张由不同的行山人士所拍摄的照片。




虽然这是一篇很令人窝心的实验。。。
不过换做是在一个贫穷的国家或是马来西亚的话,
我想这相机就一去不回头了吧!!!
又或着如果保罗不是遗留相机,而是一笔100万美金钞票的话呢??
是否还是会有人拿回来交回给保罗呢??
我只能说好人越来越少了~~
说金真的很伤感情啊!!


一则比较受大家欢迎的!!
尤其是男士们的最爱哦!!
英国举行了一项慈善活动,
Burger KING在当地沙滩上开了一家“沙雕餐馆”
这家的墙壁和桌椅都是用沙子建成的哦!!
重点是餐馆只提供一种食物~~~~~冰淇淋
再由穿着bikini的辣妹送餐哦!!
哇~~!!是不是双倍的享尽您的冰淇淋呢??
马来西亚如果也有这种慈善活动的话
我想当天一定是有史以来用最短的时间筹到最高的慈善费吧!!

5 条评论: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哪一个照相机的,我听988提起过!哈哈,果然是一个很特别的测验!但是在大马绝对不行。

冰淇淋的听起来蛮爽的喔!哈哈~

**~kiNki 小琪~** 说...

好心人哪里找啊???

bluefiz 说...

呵呵,我期待冰淇淋事件在马来西亚发生^o^

yenling。celest 说...

好心人有很多,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遇上。。
我觉得若在我国,相机一定会不见得咯。。。
还有那个burger king,若在我国就太棒了

alibaba 说...

calven~~对啊!!大马肯定很快就完蛋了的!!
哈哈~~听到都爽哦!!有的吃又有的看哦!!

kinki~~ 那你要问天了~~不过你相信我的话也可以把我当你的好人哦!!先注明!!别烂用好人哦!!

bluefiz~~ 我也很期待哦!!如果有要通知我们哦!!

yenling~~ 你说的对!!不过你遇到了哦!!那好心人就是我啦~~哈哈!!
看美女哦!!!人人都其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