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有這個需要嗎???

以前是豐胸。。。現在卻是把乳頭變大變小
為什么要這樣呢??

我明白,人人都愛美。。。
試問~~有那個女性不愛美的呢??
可是。。。我想知道你們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滿足別人呢??

以下我的問題:
乳頭大小有那么重要嗎??
是男人嫌棄呢??還是自己接受不了呢??

現在心里很好奇~~
男人~~你們是喜歡怎么樣的乳頭呢??

乳頭的大小真的會引嚮性欲的嗎??

變了就會使雙方更高潮嗎??

說真的。。。我最怕痛的
整容等等的事別叫我做。。。
送我都不要!!!


女孩請你們學會說這句話
愛我,就請你接受我的一切。。。


3 条评论:

Kuntong 说...

啊?乳头也要整?
他们是太多钱吧~或者没地方好整容了~哈哈

**~kiNki 小琪~** 说...

别人不介意!!
可能本身介意~~
不过还没听过有整x头的??

bluefiz 说...

我还是第一次听闻也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