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无聊的一篇文章

生日快乐哦!!
我想你该知道我是对你说的吧!!

深夜了~~我还是一人对着电脑……
又再失眠了……

好无聊….
脑袋空空的…..
就在这乱打来自爽下….
(对不起,还你们让费时间来看这一片无聊透的文章)

我问自己,是不是不开心呢??
我想没吧!!
我麻目这样的傻傻的我吧!!

昨晚和姐妹们去SHOPPING。。。。
又败家了…..
迟点和你们分享我买了什么吧!!
哈哈~~是很可爱的哦!!
也有很性感的哦!!

7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买了什么啊。。。这么爱卖关子的?
不要不开心啦。。。
有时和姐妹一起比和伴侣以期更开心的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很性感的?内在美?

**~kiNki 小琪~** 说...

对着电脑乱打也是一种发泄~

Kuntong 说...

我要看性感的!xD

Pek Chek Kia 说...

Haha. I wondering what u bought...

遥遥Chloe Chan 说...

finally i can reads ur blog..yeah

summer 说...

买了什么啊?等你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