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免强没幸福

明知道你不喜欢去这些地方。。。
可是就是很想和你一起去
昨天你给我了一个惊喜的开心。。。(只有半小时)
也让我突然心沉了下来。。。。(又一样半小时)
最后~~
你还是陪我去了.....可惜我知道你不爽,我感受到
我的心情也因为你而不爽了.....
真的很不想去了
去到那也好像我在投入而已.....你一点都不enjoy~~
唱着唱着....心好点点了
可惜~~
你还是从头到尾老样子
回家后更气!!!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容易生气的呢??
很不喜欢每次都这样!!

星期天的今天...
我选择自己和姐妹们过

虽然很气你这样.....
可是还是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伟大的陪我.......虽然你不是真心或很不喜欢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我对我自己说
这是最后一次....不会有第二次
不喜欢的就是不是喜欢,
免强都没用
你不打开心去接受
再怎么配合都没用
只有用心去接受才会开心.....

3 条评论:

**~kiNki 小琪~** 说...

也许这些就叫【迁就】吧~
开心点~

紫菜 说...

对对,勉强没用,
到头来谁都不开心。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两个人需要一些沟通,妥协,迁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