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我的心情,我自己来掌控,而不是你。。。

最近和网络断绝了好一段时间。。。
突然有点陌生。。。。

别再问我好不好
因为我的回答就是 ~ 不好不坏

最近也没什么拍照
因为我不想把失意的样子记录下来
我只想把开心的记载这

以下这句话很有意思。。。

你最爱的人,未必是最适合你的人,

但是最适合你的人,将会成为你最爱的人。

你们觉得呢??
也许有些人会说,感情是需要互相迁就
不过我却要在这补充一下
迁就的意思是要心甘情愿,而不是把气收在心底。。。
因为如果迁就做不好,那不叫做迁就,那叫做忍受

忍受和迁就很大的分别
因为忍受是有限度的
迁就是无限的,是愿意的。。。

你们做到迁就呢??还是忍受呢??
我不再为任何人生活先
我要顾自己
我要做我想要的
因为我没多少个10年再从头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变了
变得冷血了
变得自已为是了

没办法。。。。
你们要怎么想
怎么说我
我都有心里准备了
我想目前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而已吧!!
一个人的生活还是能很精彩
我没必要在你们面前哭哭啼啼
因为我内心的世界是美好的
我的情绪我自己掌控
不管真真假假
只要不伤害到别人就好了
你们说是吗??

谢谢这些日子陪我的您们
尤其是妳这姐妹
谢谢妳。。。。

2 条评论:

hooi juan 说...

无论你做了什么决定都好,有一件事情你一定要记得。那就是家。 不要忘了你的家人还在等你回来,也许你觉得家没有你要的温暖了,但他们始终都是你最亲的人. 就算你在外面受了伤,只要回来家什么伤都不痛了。 怎样都好回家吧,就算你只回家一天,你爸爸他们都会很开心,她们担心的是他女儿有没有受伤。
心姐姐,回家吧。

匿名 说...

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