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给所有关心我的人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亲朋戚友们~~
本人不是离家出走,只是搬出来自己学习独立而以
爸妈~女儿知道你们昨天很担心我
我没事,我只是不想接电话而已
因为,我知道我再听见你们的声音就会控制不住的流泪了
在这我也没去那,在家的时间多过在外
我知道这边的生活费很高,可是我会省省用的
吃方面一切放心,我不会饿坏自己,吃少点就当减肥吧!!
堂哥~~对不起,原谅我不接你的电话
我知道你关心我,我知道你很想知道我住那,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只是我没勇气接受你的关心
我也不想你们知道我住那
因为我不想有人来打捞我的新生活
哥~~我没事,你别担心
你的妹大了
从小到大我都很独立的,别害怕我做不到
以前公主大小姐的小妹,现在学会照顾自己了
今天电话打不出了
又是缴费的时候了

8 条评论:

yenling。celest 说...

你搬去哪里了?可以让我知道吗?
淑仪知道吗?
不要不接电话,我们会很担心。。。

吉雅 说...

一人在外要小心。
家里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
想找双耳朵聆听。。。。。
就找我们吧!

Kuntong 说...

不管你做了什么决定,不管对还是错,我只能祝福你。
加油。 =)

**~kiNki 小琪~** 说...

你。。。还好吧???
希望。。。你自己在外凡是都小心咯!!

boey 说...

你过得好吗?我现住在USJ,我们可以约出来喝茶哦~你有我的电话号码对吧~打给我!

coNniE 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记得家人是永远的,所以不要和家人失去联络。。。他们真的会很担心很担心的。。。虽然不懂你发生了什么事,但一个人在外真的要小心。。。加油哦。。。=)

^Mi_ImPerFEcT hEarT^ 说...

如果你有像要来我这,或是去我男友那散散心,尽管告诉我哦。有需要帮忙只要一桶电话就行了

bluefiz 说...

那你可要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