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男人男人 女人女人

最近好像所有身边的朋友都犯太岁吗??
每个朋友都被爱情伤害。。。
为什么???
为什么现在的男生还比女生更情绪化呢???
难道二十一世纪的男人也有每个月来红的吗???
男人啊~~男人~真的很难搞。。。。

Qoo...你说得对,感情的事是互相迁就与尊重
忍是有限度的,最重要还是迁就,尊重彼此,信任这一份爱

爱是无味,无色,无形。。。
我们只能为爱加多多的糖~~让爱更甜
而不是让对方难受,而不是拿条件来谈感情
如果那么轻易就说放手~~那这不叫做爱
爱与不爱,不是用对方需求来威胁而维持一段感情
这样绝对不是最好的方法。。。。也是爱情的大忌
就算真的被你威胁成功了,那又怎么样??
难道你真的成功说服对方吗??


要爱就爱原本你选的那个

选择后就是要配合迁就

不要计较付出


是否怕爱情给的伤呢??
男爱男。。。也是爱
女爱女。。。也是爱
不管这么样的爱
我想最重要觉得幸福就好
爱是没有对与错
只有开心与不开心

目前~~~
我选择不爱,好过去爱
我选择不信,好过误信

5 条评论:

kae 说...

我选择不爱,好过去爱
我选择不信,好过误信

这两句,棒!

啊卡 说...

对咯!!现在的男人很难搞得!!!
人说女人心海底针,,我说男人心,天上星!

冰冰 说...

我家的男人也很难搞
男人来红?!
哈哈~
等我跳出这段爱情
我一定大玩特玩!

已经对爱情感到很恐惧了~

第一次来到噢~
>.<

tRacy 说...

男人女人,应该真的是注定搞不清楚彼此的两种动物。。。
大家都觉得对方难搞。这个很同意。。

以其相信又或则害怕误信别人对爱的诠释,
我们倒不如自己去体验,自己给自己一个方程式?
毕竟,一个算草不是每个人都看得懂。

无论如何,生活加油!
^

alibaba 说...

瑜~ 谢谢你

啊卡~ 那你是男还是女??哈哈!!说笑啦!!


冰~ 欢迎你常来!!

tracy~ 谢谢你!!有去ipoh就会找你的。。。好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