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原谅的无心伤害,对不起!!

如果我不小心伤害了你,
对不起!!

原谅我是个情绪化的人,
原谅我是个粗鲁的女孩,
原谅我是个不知要怎么安慰你,
原谅我是个迟顿的大笨蛋....


我的出现让你那么难搞,
那我会回避....


我不是不去问,不去关心....
只是你们都不愿把话说出.....
那我该怎么做呢???

遇到这样的事....
我也很不好受.......
你说我情绪化.....我认,我是!!
可是我不去伤害你对我的关心....
也不放话给你听....


每个人都有自己发泄的方试....
不过可以不要伤害当时在关心你的人吗??
你的情绪让我看见很像过去我的那个,
说真的~真怕有天我们会大吵一场.....
可是我却不希望会有这样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