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短发

把一切的一切都剪掉了
喜欢这样简简单单
不喜欢太烦

用一个全新的感觉去迎接每一天

有些东西失去了还是能再找回的
可惜却不是原来的那个
不过。。。一定会更好的!!
就像我的头发一样~
我把一切坏头发都剪了
好的就会出来的!!
过程虽然辛苦,不过还是要面对。。。
可能有天,我已经不知不觉的爱上了~
这样的一个我
这样的生活呢??

对自己说:加油加油!!
明天是年十五了
是元宵节~也是中国华人的情人节
祝自己及全天下的华人,情人节快乐!!





4 条评论:

啊卡 说...

不错嘛~~


卡也是短发的哦~~

短发万岁~~~~~~

alibaba 说...

谢谢啊卡哦!!哈哈~~轻飘飘了!!

Triton Lim 说...

halo,首次拜访!
哦,你们那里农历气氛好热闹也!!

ho...ho...你的短发后面有layer感哦!!

来自《爱上熟女四格漫画》,欢迎浏览哦……希望你会喜欢哦!!

alibaba 说...

DREAMARTZ STUDIOS ~欢迎你,要多来哦!!小地方,大日子都很热闹的。有吗~??哈!!不会看哦!!因为我不想往回头看。。。哈哈哈哈!!
好的。。。。我一到你家坐坐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