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你的情绪化已经越过我了。。。也越过这条线了
别再对关心你的人乱发脾气
别再伤害无辜。。。
大家也是关心你,想你开心
如果你闲我们都很烦
如果我们的关心会让你很不开心,让你很烦。。。
那我选择安静
而且还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的心,控制自己的心不去关心你
因为你都选择这样会比较开心了,
那为何还要免强你,也让自己拿来烦和不开心呢??
我也有我的心情
可是我却放下来陪你
因为我知道,只要帮到身边的人开心,自己就会开心
如果那天,彼此之间有个刺或变了
不要怪别人。要怪就怪自己
因为你不肯听,也不肯改,
如果因为保护你而不说,那是害你,自己也是错
因为是我先知道这炸弹的缘起而不说才造成今时今日的爆炸
我只希望彼此能第一时间解决
而不是到时才来后悔。。。
我不想再从复遇回这样的事
我是迟钝,说话很直的人,
在你们面前很乐观。。。。
可是我也有我低潮的时后,
而不是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在低潮
我不出声的让你骂,让你说。。。
无所谓,我忍。。。只要你觉得那一刻你开心就好
不过别过分,好吗??
她们不说,因为不想你更不开心
而我之前不说,那是我还我能忍。。。
现在我说,那是想让彼此的感情更好!!
要维持一段爱情,友情,亲情到长久真的很容易
因为除了信任,忍让,支持,包容
双方还是互相沟通,听取彼此的真心话。。。
过去,我和他就是大家都不听
我们都没做好以上的一切,才会失去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