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特别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我过得很特别
因为在情人节前夕,我参与朋友哥哥的求婚聚会
当天~~小虫也和一为新朋友一起出席
我们三人的任务就是拍照啦!!!

哈哈~~我是初学者,还好有他们俩位
以下的照片是我这初学者拍的
普通,可是记载了当天的回忆。。。。。





兔年~~ 很多人都会在今年结婚,因为大家都想在明年能生个龙宝宝哦!!


小虫及啊发师兄。。。。


没想到~~小虫前一晚就和她见过面了的,不知他们的缘份是否有下闻呢??哈哈~~期待!!

一句~我愿意!!!成功咯!!!








求婚圆满了。。。等待他们11月的婚礼




前晚过得很精彩~~
今晚静静的过的很精彩~~
连病了都要为自己开支酒来庆祝2011年我的第二年单身情人节!!
愿我过去的情人啊!!祝你们情人节快乐哦!!!

1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哈哈。看到小虫的新发型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