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最近最hot的字眼就是“周”

如果你不认同,我原谅你。。。
如果你不知道为何人人在讨论姓“周”的话,那我会说你退化了
对不起,也许说的有点伤人,可是我已尽量了,只少我没说你老了。


天啊!!怎么每次小虫叫的聚会,我每次都有事去不成。。。
伤心。。。今天我又错失了,错失与眼泪见面及和各为博友见面。


旅游回来一星期了,脚的伤也痛了一星期,
拖到昨天才舍得去看铁打师父,
还好师父收下留情,
可恶的是当时有位9岁的小弟弟也和我一起在推拿,
小弟弟好坏蛋,竟然一声不响的大喊吓我。。。
过后还在那笑,真的给他打败了,
还好有他,让我分散注意力,然我忘了什么是痛,
他~~让我笑,让我气,让我吓到。。。真的有他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