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一个愉快的约会



看到有想吃的冲动吗??
哈哈!!这是我今天的早午餐。。。。
鱼头米粉,我最爱!!



今天原本想去看热气球的。。。
怎知天空不作美
下了一整天的雨,
看热气球的希望就这样被雨水轻易的带走
如果雨水能那么轻易带走一切,
那请你把他从我心里也带走吧!!






最后就去了sunway,
陪朋友选生日礼物
最后自己也看上了两个表
mido~~爱上了mido表







今天我们连续去了三间餐厅
第一间 ~ the garden
三个人叫了三杯水,就只喝及谈天

第二间 ~ full house
这次三个却叫两杯水,再加一个布丁。。。
说真的~喝水喝到好饱啊!!


说起full house,我还是第一次去
虽然不是去第一间开张的
又想起他了~~
那时我和他去不成,
这次我却和他没机会一起去




来让我介绍3月21号生日的寿星婆



登登登登~~~~~~~~~~~~



哈哈!!你看她多有型!!
她和我一样~~一样有肉到来很可爱
一个比我更叽喳的女孩





第一次来full house的自拍照






两位可爱的美女合照。。。。







好有心思的一本menu。。。




三个人,各自做各自的事



我拼命的在拍照






她专心的在看要吃什么







他什么都不理,忙着手指运动







白痴的自己~~









恩爱的恋人。。。







傻到有型的装扮










难得的三人照

























第三间 ~ 笼的传人
这是我们的晚餐
好丰富的一餐!!














我们的最爱~
可爱的她,尽然还在面子书上和猪告白
她的告白:i love babi








每次来到龙的传人
它~梅菜扣肉
肯定少不了哦!!






就这样。。。愉快的时间很快的过了
大家又是分离的时刻
也许下一次的见面就只能在4月的时候了
现在是1am~3月21号
她的生日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去了
可爱的有钱婆~~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