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您的到来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为我的“家”换上新衣



没有拍到圆圆美丽的月亮~~
就送上几张最近旅行时的自拍照
圆圆的脸~~
最上镜的不是我~~
而是我的宝贝~~orange






这些年的日子都是它陪我到处走。。。












看完了照片了~~~
也看见我的“家”换新衣了吧!!
这是昨晚弄的。

昨晚半夜~突然心血来潮的想洗个头
就这样洗了头,整个人精神了
等待头发干的当中,
我来到了这里为我的“家”换上了新衣



这几天的月亮很美。。。
可惜却一直下雨,
因此有些地区很难看见美丽的月亮
还好我这边看的到~
没看见的你们别灰心。。。
以上我已经送上几张自拍照
看到我。。。也就等于看见圆圆的月脸
因为本人的脸真的好圆咯!!



人们总是说外国的月亮比较美~
是吗???
难道月亮有那么多粒哦~!!!
我说啊!!
心情美,看的月亮也特别美
心情差,看到的月亮是孤单的。。。



亲爱的。。。。。。
这里换了~~
是代表我正努力的把你从我心里的位子也换掉

没有评论: